fake richard mille tag heuer replica

排毒/螯合療法

螯合作用來源於拉丁語“chele”,意思是螃蟹的爪子。這是指螯合劑(DMPS或EDTA)如何結合和排泄身體組織或動脈斑塊中的重金屬。該療法通過改善血流,增強向體內組織輸送氧氣。螯合療法也可以使患有神經和退化性疾病的患者受益。

排毒

身體可能會受到高水平的危險毒素的負擔,這些毒素會干擾其症狀的正常運作。有毒物質在分子水平上損害DNA和其他細胞成分。毒素通過阻斷細胞膜受體來阻止重要的營養物質進入細胞。這會導致身體系統嚴重的化學不平衡,並可能導致組織和器官損傷。體內高濃度的毒素(特別是重金屬)可能導致許多慢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阿爾茨海默病,中風,糖尿病,高血壓等。身體自然會自然排出許多毒素,但當重金屬積聚在體內時,需要很多年才能消除。
解毒是代謝和消除體內毒素的過程。排毒在細胞水平上起作用並促進身體使用其自身的自然癒合系統來對抗疾病。排除危險物質的身體,會恢復活力,改善整體健康。
任何排毒治療都應由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他們將首先評估已有的醫療狀況並進行各種測試以確定毒性水平。

排毒/螯合療法常見疑問

螯合作用通過去除體內大多數器官中的鉛,汞和不需要的鈣等重金屬的毒素來起作用。不需要的鈣會導致斑塊積聚,動脈硬化,從而引起潛在的心臟問題。最新發現、一半美國40歲以上男性主要心髒病發作的原因是由於血管中有斑塊。去除粥樣斑塊中的鈣並將其放入水溶性複合物(螯合物)中,便可以容易地通過腎臟排泄。臨床觀察表明,骨骼中鈣的含量不受動脈中鈣的去除影響,也不會因使用EDTA螯合療法而減少。

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螯合療法(使用EDTA)一直是鉛和重金屬中毒的標準治療方法。在20世紀40年代和50年代,使用EDTA螯合療法治療鉛中毒的患者報告記憶力,視力,聽覺和嗅覺均有改善,腿部和心臟疼痛減輕。從那時起,已有近1,000,000名心血管疾病患者得到了成功治療。此外,EDTA用作食品添加劑已超過30年。

乙二胺四乙酸(EDTA)是以幾種鹽的形式生產,特別是EDTA二鈉,EDTA鈣二鈉和EDTA四鈉(通常為水合物)。乙二胺四乙酸的另一種特殊鹽,稱為乙二胺四乙酸鈣鈉,在螯合療法的實踐中用於結合金屬離子,用於治療汞和鉛中毒。亦可清除體內多餘的鐵。該療法亦用於治療反复輸血的並發症,及治療地中海貧血。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f Health)於2011年資助的一項研究(評估螯合療法的臨床驗証 [Trial to Assess Chelation Therapy])在2013年3月美國醫學雜誌(Journal of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上發表螯合療法對心髒病發作的倖存者頗有價值。亞組數據顯示螯合作用更具有強的保護作用,特別是對於糖尿病後心肌梗塞患者研究人員報告說,接受螯合加維生素治療的糖尿病患者的心血管風險相對安慰劑治療的糖尿病患者降低51%

此外,在近30年 臨床比較案例研究中,研究人員發現静脈注射EDTA螯合療法,特別在通過科學配方的營養素增強下,可以改善大多數器官的功能。

改善冠狀動脈疾病(Coronary Artery Disease),腦血管疾病或外周血管疾病等循環系統疾病; 解除身體的重金屬,如鉛,鎘和汞; 並對抗退化性疾病及減緩衰老過程。

根據所治療的病情,可20至40次不等。一個療程需時一到四個小時,每週一次至三次。治療后、可以定期每月或間歇加強螯合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