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 richard mille tag heuer replica

臭氧療法

臭氧如何運作?

臭氧是一種氣體,可通過增加煙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 (NAD / NADH)比值來增加體內的氧氣含量,從而直接提高氧氣的利用率。

臭氧一旦進入人體,就會轉化為穩定的臭氧化物或過氧化物分子。這些分子在細胞和器官上發揮了驚人的作用達數週之久。

這些臭氧化物增加一氧化氮的產生,這對於健康的循環系統和性功能至關重要。臭氧通過氧化動脈斑塊清除血管阻塞。

臭氧的好處

增加能量,增強免疫功能,改善循環和減少疼痛。

臭氧療法的用途

用於治療血管疾病,例如中風,阻塞性動脈病,靜脈供血不足,急慢性病毒性疾病如乙肝和丙肝,帶狀皰疹,唇皰疹,潰瘍,感染的傷口,壞疽,燒傷,炎症性腸病如克羅恩氏病,潰瘍性結腸炎,骨關節炎和椎間盤疾病。它可以增強免疫系統,幫助肝臟排毒,並延緩衰老過程。對糖尿和癌症患者有輔助治療功能。

它還在牙科中用作消毒劑,並在兒科中用於治療腸道的病毒和細菌感染。在老年病中,主要在循環系統中增加對大腦氧氣的供應。

臭氧療法的使用方式

臭氧可以通過各種輸送方式和技術輸送到體內。但這些方式最好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口服和局部用藥方式:

  • 臭氧水–胃灼熱,胃食管反流病,胃炎,感染,潰瘍,胃腸道疾病,傷口,洗鼻液,灌腸

  • 桑拿浴–毒素釋放,肌肉鬆弛,感染,癌症,關節炎和疼痛處理

  • 套袋和拔罐–糖尿病潰瘍,傷口,感染,皮疹,叮咬和膿腫

  • 臭氧油–局部用於燒傷,叮咬,傷口,感染,皮炎,並用作胃腸道感染的栓劑

注入方式:

  • 耳吹氣–耳部感染,感冒,流感,記憶障礙,耳鳴和腦癌

  • 鼻腔吹氣–細菌和真菌感染

  • 直腸吹氣–痔瘡,裂痕,感染,前列腺疾病和消化系統疾病

  • 陰道吹氣–酵母菌感染,人乳頭瘤病毒(HPV),細菌性陰道炎,尿道感染(UTIs)和皰疹

  • 膀胱吹氣–間質性膀胱炎,慢性膀胱感染,泌尿道感染和慢性前列腺炎

注射方式:

  • 直接注射 –各種感染,萊姆病,皰疹,念珠菌,愛潑斯坦-巴爾,肝炎,癡呆和癌症

  • 重大自身血液療法(MAH)–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皰疹,萊姆病,囊性纖維化病和肝炎

  • 紫外線血液輻射療法(UVB)–抗炎,增強免疫力,感染,循環

  • 皮內註射–皺紋和皮膚瑕疵。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

  • Prolozone –關節疼痛和炎症,椎間盤突出,運動損傷,半月板撕裂和癌症加強免疫系統

臭氧療法常見疑問 (MAH)

臭氧療法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在全球範圍內已有數以萬計的醫生使用百萬計以上的臭氧療法紀錄。1980年的一項德國研究中,644名治療師對384,775名患者進行5,579,238次大血液自輸療法(MAH)後,只有40名患者抱怨副作用,是難以置信的低率0.000007%,只有四人死亡。因此,臭氧被證明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醫療方法。

大血液自輸療法(MAH)是一種特殊的醫療程序,必須由美國臭氧治療學會指導下經過適當培訓的醫療專業人員按照嚴格的方案進行。

大血液自輸療法(MAH)涉及將臭氧氣體注入從人體抽取的血液中。允許臭氧與血液混合一段時間。然後將臭氧化的血液注入同一個人體靜脈內。臭氧化的血液是比抽取的血液更明亮的紅色。這是因為血液已被氧化。

當臭氧被注入經處理的血液樣本中時,它會破壞任何病原體,當它被注射回人體內時,它可能具有自體(自生)疫苗的作用。這仍需要更多的研究才能更好了解這種潛在的影響,這作用是通過增加血液的氧飽和度並刺激抗炎酶來中和“病態”細胞所起的效果。它有助於我們身體的癒合過程,並支持血液和肝臟的排毒。

慢性疲勞和囊性纖維化疾病(Cystic Fibrosis),纖維肌痛,化學敏感性,慢性過敏,萊姆疾病 (LYME Disease),骨質疏鬆和類風濕性關節炎,自身免疫疾病,心臟和血管疾病,外周動脈疾病,癡呆和腦血管疾病,卒中後,糖尿病循環系統疾病,癌症(補充腫瘤學中的概念),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單純皰疹和帶狀皰疹(帶狀皰疹),眼病特別是視網膜病,感染(病毒,細菌,真菌),低免疫力,急性聽力損失(僅血管),耳鳴(僅血管)等。

由於治療目的的不同,一般治療效果需10次療程。一次治療大約時30-40分鐘。頻率可以是每週1-3次。

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年齡和相關的健康問題,治療次數可達20次。

您可以在數小時內感覺到體內的能量。每次增加的能量水平將持續約一周或更長時間,具體取決於您的病況或活躍程度。它具有累積效應,因此次治療都建立在先前治療的基礎上並增強其效果。

副作用很少見,但包括流感樣症狀,肌肉酸痛,噁心和嘔吐,頭痛和打噴嚏。這些副作用通常是輕微和短暫的。估計這些症狀與臭氧過程中體內釋放的大量毒素有關。

臭氧治療的禁忌症包括急性酒精中毒,心肌梗塞 (Myocardial Infarction),早孕,活動性出血,未控制的甲狀腺功能亢進,血小板減少,臭氧過敏和葡萄糖6磷酸鹽缺乏 (Glucose-6-Phosphate Deficiency)患者。

MAH是一項在美國和歐洲有很長歷史的,非常有幫助的醫學治療方式。一些已被證明的效果是幫助增加能量,提高免疫力,幫助身體循環,和減少疼痛。

發佈留言